close

  臺海網(微博)11月1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,周傑倫今抵到香港準備明天起跑的6場巡迴演唱會,一向愛耍酷的他顯然已被愛融化,從機場出關開始一路面帶微笑。記者連續問他5次是否將於明年1月18號在巴黎迎娶女友昆凌,他也沒有回應,只向工作人員露出微笑。
  另外,昨天周傑倫在微博公開放閃,今天昆凌出席活動時也被問到是否於明年1月18日和周傑倫在巴黎完婚,她微笑否認:“沒有欵!還沒有確定在哪裡。”把發言權留給了周傑倫。
  由於她很喜歡小孩,被問到是否和周傑化討論生子計劃?她說:“沒有想那麼多,先把結婚完成再考慮這個。”至於未來想生幾個?她則說:順其自然。善於做甜點的她也甜蜜表示,私下會做甜點給周董吃,他都喜歡吃。
  (原標題:周傑倫被愛融化一改耍酷個性對記者笑臉相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zppaycjje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